close

1001.jpg   元新眼科尚讚
元新眼科近視雷射十年好口碑,萬人推薦 
以下是好友們的推薦,更多的好友推薦請至
 http://www.besteye.com.tw/blockArticle.asp?c=5

還沒做近視雷射的時候,都是戴隱形眼鏡
我之前還沒做近視雷射的時候,都是戴隱形眼鏡,不僅很麻煩,還不舒服,早上起床也都看不清楚,可是做了近視雷射後,再也不用煩惱戴隱形眼鏡的花費以及感染問題,一覺醒來眼前一片清晰的感覺真的很好。 
顏婉琳


之前還沒近視雷射之前,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戴著眼鏡真的很不方便,所以毅然決然要做近視雷射手術!手術後,不管看什麼東西都不用再戴著眼鏡,清晰良好,元新的醫護人員都很溫馨,院長也很專業,讓我很放心的把眼睛交給他們!  毛淑芬 


在還沒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前時,身上不論何時總是要戴著眼鏡,可是現在做完之後除了方便還是方便,除了手術回復期比較不方便以外,其他都很好喔!手術後的我再也不用擔心拔下眼鏡後,會找不到眼鏡了。超開心的,我給各位滿分! 魏佳儀


因為還沒做近視雷射手術前,戴眼鏡時的不方便真的令我很困擾,但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後,不管是方便度、還是外型,感覺上都大加分!手術後也沒什麼不適感,我給元新眼科好評。  Eason 


還沒近視雷射手術之前,因為工作上有需要所以我總是要帶著隱形眼鏡,但是眼睛都會乾澀、且不舒服,甚至引起過敏,隱形眼鏡的開銷也很重,真的是勞神又傷財,所以才會決定要做近視雷射手術。自從手術後,我不僅起床後可以直接出門,不用再戴隱形眼鏡,生活方便許多,眼睛也比較不容易過敏,令我很滿意! Joy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新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